注册会员会员服务使用帮助中国设备联盟
 
 
热门关键词:干燥设备 离心机 混合机 发酵设备 过滤机 粉碎机 防伪设备 清洗设备 消毒杀菌设备 冷冻设备 防腐剂 消泡剂 食品包装设备
- 食品资讯 - 国际资讯 - 热点专题 - 打假维权 - 政策法规 - 食品标准 - 食品数据 - 行业论文 - 食品书刊 - 食品知识
 · 天津超市与农业基地搭起农产...
 · 北京17家老字号亮相第二届...
 · 涪陵局部特大暴雨渔业灾害损...
 · 广西宛田瓜农通过QQ网上卖...
 · 京城餐馆推出双语菜单 浓浓...
 · 河北省奥运接待单位全部达到...
 · 全国蔬菜水果汇聚北京 4环...
 · 全国蔬菜水果汇聚北京 4环...
   资讯排行榜 更多...
 · 我国粮油工业的现状及今后发展趋...
 · 《2006年中国食品行业市场调...
 · 糖果、巧克力包装市场分析
 · 辽宁省装备制造业“十一五”发展...
 · 自走式玉米收割机出新疆
 · 我国聚乳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及现...
 · 发展我国大规模细胞培养生物反应...
 · 《食品用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生产...
   企业、人物 更多...
 · 五粮液:坚持科学发展 实施循环...
 · 哈高科:立足生命产业 进军绿色...
 · 科技致富的“领头雁”-----...
 · 西安黑牛创新纸杯、盘、碗柔版印...
 · 利乐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强化全球...
 · 为世界级包材厂夯实地基 利乐...
 · 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2008年...
 · 湖南刘进良荣膺“全国粮食生产大...
   成功故事 更多...
 · 养殖大户丁元军让猪宝宝住“星级...
 · 林蛙深度综合加工成果诞生
 · 百名农民经纪人铺出香葱致富路
 · 退伍军人的茶叶之路 把安溪铁观...
 · 贵州乌江库区金沙段推行环保不投...
 · 农民代付军养鸡:150万购进养...
 · 标准化饲养,光明牛领跑华东奶业
 · 马关生猪养殖科技扶贫促农增收
   本站动态  
  本站将在08年进一步加大市场与宣传力度,在适当时间陆续成立以下分支机构:杭州、上海、无锡、泰州、济南、北京、天津、广州、成都等!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食品知识 > 正文
欢迎订阅食品设备网RSS聚合资讯:
天极GOGO和讯博揽GOUGOU
吃维生素E补充剂可能会致癌?
www.foode.com.cn 来源:金羊网  2008-7-15 10:29:08
生意人使用生意宝,生意越来越旺盛!
  最近一项新的研究结果显示,维生素补充剂不能预防肺癌,服用VE甚至会增加患肺癌的风险。

  该项调查以华盛顿州的78000名成人为调查对象,历时4年,调查内容包括服用维生素补充剂的习惯和肺癌的发病率。

  该项研究的作者华盛顿大学肺部疾病和重症护理医学部的研究人员在一次声明中说:“我们对多种维生素补充剂VC,VE和叶酸的研究并不能证明它们可以降低患肺癌的风险。事实上,增加VE的摄取还会略微增加患肺癌的风险。”

  正如美国呼吸疾病和重症护理医学杂志三月份的期刊所报道的,此项研究选取年龄在50-76岁之间的男性和女性为研究对象,历时4年对该人群服用维生素的情况和生活方式进行随访。被调查者中有521人被诊断为肺癌。

  研究发现,除吸烟、家族史及其他肺癌的危险因素外,补充VE和肺癌的发病率之间稍有关联,但这种关联具有统计学意义。

  每日摄取的VE量每增加100毫克,患肺癌的风险就增加7%—也就是说,日服VE400毫克,10年后患肺癌的风险将增加28%。

  有个研究说,每天补充50国际单位维生素E对心脏病没有任何好处。更新的研究表明,每天补充大剂量的维生素E(400国际单位或更多)会增加各种因素引起的死亡率,另外一个研究却只说,每天补充400国际单位维生素E仅对心脏有危险。

  美国癌症学会药物流行病学策略主任Jacobs说:“这也为补充维生素并不能预防肺癌提供了另外的证据。”

   Jacobs说:“目前该学会不建议服用任何维生素补充剂来预防恶性肿瘤。但是,我们的饮食指南建议大家每日吃5份或5份以上的各种蔬菜。”正常情况下,健康成人的健康正常饮食不会缺乏维生素,除非是体弱和年老人群。

   Jacobs说,既然肺癌的主要原因是吸烟,最好的预防措施就是不吸烟。营养品只能起辅助作用。任何不能戒烟的人都应避免服用β-胡萝卜素补充剂,因为研究表明β-胡萝卜素会增加患肺癌的风险。

   另一方面,“对于有吸烟史的人,有证据表明富含类胡萝卜素的蔬菜如胡萝卜和甜豌豆可以降低患肺癌的风险。”

   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家庭与预防医学系副教授Gorham补充说:“有些维生素可以降低患其他癌症的风险。我们已对VD进行过研究,发现VD可预防结肠癌、乳腺癌和卵巢癌,近来发现它对预防肺癌也有些许效果。”

   他说,但是这一效果不是维生素补充剂产生的,而是源自阳光,因为阳光促进了体内VD的合成。

   Gorham说:“对于多种维生素补充剂的这些结论,我并不感到惊奇。因为多种维生素补充剂中VD含量很少,只有100或200国际单位。要达到预防效果,需要2000国际单位。如果你是在热带地区,就意味着要晒太阳10或15分钟。在南部加州,夏季要晒10或15分钟,冬天则要较长时间,因为阳光照射的角度很低。”

  Gorham说,一项研究还发现VD还可降低女性患结肠癌和乳腺癌的风险。
  免责声明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南京搜浪互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对本网所
      刊登之所有信息内容不保证其正确性、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
      应自行承担。
2、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敬请及时联系本网
     (025-52312618),本网将在最短时间给予妥善处理!
→相关信息
· 咖喱不仅是调料更是药材 2008-7-31 10:37:24
· 柠檬香精保香剂及对柠檬醛抗氧化作用研究 2008-7-7 13:39:38
· 降食品进口关税控通胀是一箭双雕 2008-5-30 12:54:17
· 如何识别塑料瓶原料PET的熔点 2008-5-19 10:43:27
· 浅析检测FAN含量高的原因 2008-5-5 9:54:33
· 瓶装矿泉水放久了容易锑超标 2008-4-25 15:55:40
· 开水PK瓶装水:不要盲信矿泉水更利于健康 2008-4-25 11:27:08
· 我国金属包装行业发展要素 2008-4-11 10:23:13
Copyright © 2006 www.foode.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食品设备网 版权所有
本平台基于PINMP Ver.2.0构架 苏ICP备-05005513
718